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我校科协再获江苏省高校科协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17-03-18 阅读次数: 349  
近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发布了《关于2016年度省级学会、高校科协考核结果的通报》,公布了东南大学科协等18个高校科协为江苏省高校科协先进集体,我校科协与其他三所职业院校科协作为高职高专院校代表名列其中,这也是我校连续两年获此荣誉。

  2016年,学校科协与科技产业处、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团委及学生科协等紧密合作,以争创江苏省示范高校科协和国家级科普教育基地的“双创”为目标,积极开展学术交流、促进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科普教育和科学道德学风建设等活动,营造学术氛围、弘扬科技创新精神、传播科学知识,服务创新创业教育。

  目前,江苏省已有90余家高校成立了科技协会,2016年起,江苏省科协在全省高校开展实施“提升高校科协创新发展能力计划”。继2015年智能制造工程中心获得江苏省教育科研类科普教育基地、2016年获得滨湖区优秀科普教育基地后,我校科协在将围绕创新发展能力计划中建设示范高校科协的各项指标开展工作,发挥科协在科技创新、教育事业发展中的作用,提升高校科协服务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进一步增强科协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