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日语专业学生走进“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6-10-17 阅读次数: 98  

日语专业学生走进“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参观学习


510,外语与旅游学院刘金凤老师带着日语专业学生走进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参观学习。工程中心副主任徐安林老师为这些第一次来这里学生详细介绍了工程中心的布局、功能和设备使用情况。

刘金凤老师按照课前集体备课的情况,制订了详细的授课计划。将工程中心的介绍PPT、视频和设备照片根据需要编辑为日文版,对设备产地是日本的进行信息搜索,对生产各个环节进行日文介绍,通过大量的课前准备工作,刘老师驾轻就熟地完成一次漂亮的日语授课。

今年已有控制技术学院、机械技术学院和外语与旅游学院的近300人次学生到工程中心上课。开设的课程包括《机器人控制技术》、《互换性与测量技术基础》、《导师制项目课程(大赛)》等内容,工程中心整洁的环境、周到的服务,受到了来此授课、学习师生的一致好评。

徐安林(右一)老师介绍工程中心


日语专业学生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