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智能制造工程中心2017届新生专业认知预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19 阅读次数: 632  

2017届新生专业认知预约将在网上进行预约,有相关需求的老师请登录《教师信息管理系统》实践教学模块中教师实训预约界面进行预约。

本中心下辖4个专业实验室,包括数控系统应用与培训中心、数字化制造(智能单元)、数字化管理(中控)、数字化设计(试制)。

1)数控系统应用与培训中心主要用于数控系统应用的课程教学和培训实施。

2)数字化制造(智能单元)包括3台加工中心组成的智能制造自动线、立体仓库和工业机器人,主要用于专业认识实习等课程教学。

3)数字化管理(中控)包括MESERPPDM组成的控制室,主要用于控制类、管理类课程教学。

4)数字化设计(试制)主要包括8台数控设备、五轴加工中心与三坐标测量机,主要用于机械制造工艺类、数控加工类和测量类课程教学。

专业认知实习包含数字化制造(智能单元)、数字化管理(中控)、数字化设计(试制)3个模块。请各位老师选择“数字化设计(试制)实验室(智造中心楼车间1)”或者“数字化制造(智能单元)实验室(智造中心楼车间2)”预约。

预约时间方面今年实行单节课程的预约,即每日按照8节课,故可预约8批次。我部门会按照申请时间的先后,审核不同班级的预约申请。

智能制造工程中心

2017918